close

DSC05461

不想要说得很平凡,其实两个老男人出去拍照,完全没有可爱的小妹妹当模特,在模特顺手拈来一大把的朋友,比如说阿杰,的面前,是很丢脸的事情。所以这一次的标题打得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其实事实依然是一样的,两个老男人无所事事跑去拍照,很简单。本来打算去朋友部落格看到的Pantai Panjang拍的,但是那个地方上次已经和腐败队友去过了,所以就想要去看看传说中的尾湖的湖到底在哪里。这一次依然失败了,湖个屁。为了不让这次出游扫兴而归,我们两辆电单车在尾湖镇的尾段的小交通圈后继续往前开,我想去看看上次Pantai Mas回来途中船上看见的,别人钓鱼的地方。我敢说,那里拍日落也是超级无敌的!!

DSC05492 DSC05555

五点集合,六点还没到我们就已经到了那个开了电单车也觉得满远的海边巨石旁了。把车停在一间小屋子便我们往海边走去,要走一小段路,对于北笑山的常客的我们两条老狗,没问题啦~~一到我们就开始有一句没一句聊起来,然后开始乱乱拍。拍照是很私人,但是却又很怕寂寞的东西,所以一堆人出游才好玩,但是又不能彼此啰嗦太多,免得突然想到的构图的思绪被打乱。在海边的石头上爬来爬去,从蓝天到螃蟹,发了叶的椰子,50%的电池慢慢降低的蓄电量,拍个两小时刚刚好。

DSC05581

这次看到很神气的景色是,左边美丽的夕阳,右边倾盆的大雨,我找了好久都没看到彩虹,好可惜。

DSC05576

在太阳差不多降下去,我的脚也已经被蚊子叮得差不多全肿了,没有带手电筒的两个家伙才狼狈的爬回电单车那边去。OSK下午吃很饱了,所以没有去吃饭,我们就直接各自回家了。和OSK出去很不错,他和我一样都是蛮干脆的人,真不愧是两个久经岁月磨练的老男人呀~~~老男人万岁~~~

其余照片可以看我的皮卡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