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继上星期天生病以来,病情没有什么起色,可能是我没有在饮食上控制,已经一星期了,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集中力出奇的差。
今天计划完成的报告开工才开了一半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海量的数字开始在面前乱跑,抓都抓不住了,更不必说要去作出精确的分析了。但是我想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反正多用心弄也好,我老板也不会很用心去读的,他是那种典型,只看自己喜欢看的部分的那种人。我专心的去弄是为了训练自己的分析能力,以及在有限的范围以内坚持自己的专业。
统计学为我们提供很多分析数据的方法,我们努力的去收集并筛选有意义的数据,我们用电脑为我们计算,我们看着结果作决策,在发烧的时候,原来世界还是照常运转。
感觉身体弱得有点不像样,是时候大休息了。

时间表
近来我有点害怕看自己的日程表,我的节目排得密密麻麻的,几乎每一天都很拥挤。连日程表上空空的日子里,我也是要上班加下班后去爬山,回到家就已经晚上八点了,再加上回我妈家吃饭再回到就九点多了。九点多离开最迟睡觉时间12点还剩下不到三小时。还不包括冲凉什么的。
离开杨压剩下约八天,上星期不顾生病持续练习看来是不行的,病不能好,所以最后的几天我决定停止练习,养好身体。要不然现在连在打字手都会发抖,我很少弱得那么不行的。刚刚把两粒班那杜狠狠地吞下去,感觉烧退了点,但是人却开始有点飘起来。
我是一只会飞的肥佬,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