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转变

Verse 01
穿烂的鞋子 气候转换 柜上的选择 不必寒酸
体验过的温柔 你给的想象 疲惫的惯例 旧的理想
铁在磨成了针后 找不到形象 任酸涩的锈花 腐蚀力量
我们在渴望些什么?

Verse 02
崭新的窗花 庭院小房 明确的欲望 不必隐藏
一天一个转变 你叫我慌张 要我再转变 怕你不敢
步在烙成印以后 朝着一方向 有一些的决定 纸字阴阳
肾上腺素在膨胀

Chorus
我要给你添些新的章节 好让你的话题有点偏离重点
猜不出的谜题会让人忘了入睡 你的魂魄钩在我的歌后面
我惯性累积一张张惊讶的脸 把我的影子种在你的心侧边
换一张你不再习惯的脸 试一试我新的爆点 让你升天

Bridge
静静地窃走一半你的念头 交换你心里包容我的温柔
让我再握着你伸过来的手 就足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