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64 

好久没有发表怨气冲天的文章了,好像自己过得一派平和的样子。

但是打工聊来聊去也不过是那么几件事,谁不爽你,你不爽谁,还有谁谁谁和谁谁谁怎么了,谁谁谁又最后怎样。干捏,连我想到都觉得闷。但是又没有办法不发泄,我靠。

开始吐苦水。

 

前阵子老板跑人,换了一个新老板,我刚加入半年,日子还是过得没什么不习惯。

但是同个团队的人觉得我太不牢靠了,觉得我一直向新老板那边靠过去。

新的老板喜欢旅行,喜欢喝茶,喜欢拍照,喜欢历史古迹。这些我很久前就已经喜欢了。

虽然大家都认为我很会拍马屁,但是我马屁会在十年前开始拍吗?

要说我拍马屁不如说你们没有文艺细胞,成天只会去泡夜店去喝酒看脸色拍之前老板的马屁?

去学拍照啦,别以为去外国留学回来就已经会很厉害。

就算穿上最华丽的GArmani里面装的依然是你可悲的屠夫脑袋,没有变的。

 

我单身没女朋友,钱花的很爽,所以时不时会请帮过我忙的同事吃饭,简单的经济饭,麦当劳,十块钱不到,多一点。大概这样。

这个叫收买人心??我操你要是认为花个十块钱能买到人心的话,我已经推翻政府自己当老大了,还在这里和你们这些小气鬼受苦?看你们去喝酒的时候又不见你们那么小气?一直酒几百块开开开,干。

几百块可以颠覆政府了啦!脑袋比龟头还要小的卑微生物。

我请人家吃饭自己也开心,工作起来有小摩擦也不会起冲突,你不爽你也可以请。舍不得的话,回家打手枪去,不要来吵!

 

我对谁有好感和全世界的人没有关系,不要在我和她聊得愉快的时候就跑来搞破坏。

我喜欢谁我怎么样子喜欢是我家和她家的事,觉得有空的话,请去帮自己找个对象来喜欢,不然就回家自慰。

我单身现在我要一次追一万个女孩子也可以,只要我还没有女朋友。我有了女朋友会自己约束,不必你来提醒。

请上网找自慰棒/按摩器/人造阳具/跳蛋来解决你们自己的欲望,谢谢。

 

怎么样现在?

我就是爽每个周末乱跑,喜欢爬山,喜欢潜水,喜欢和女孩子讲话,喜欢拍照。

你不爽的话就自己去做,做不来的话请躲在厕所里偷哭,不要给我你本来就难看的脸再加上脸色看,我很胆小,我怕会一不小心吓到把你像蟑螂那样踹死,这样的话就不好了。

 

希望明年鸟人们都会比较像样,小人们都会比较安分守己,先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来罗嗦。

祝小人们高山仰止,福寿全归。

創作者介紹

寂寞战场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隐
  • 我很胆小,我怕会一不小心吓到把你像蟑螂那样踹死
    喜欢这句!读到这里根本就是喷饭!哈哈哈,很经典哦!
    阿幸好,上个星期我打工,何一个同事很好谈下的,也是喜欢拍照,才不会让人家觉得我拍马屁。。:P
    反而看见老伴和“真的马屁精又不工作”的女生很能谈,老板找我聊天都不想理。
    瞎的老板,切。

  • 斤公
  • 好燥火喔老细!忍忍忍忍忍啦.
  • Link
  • 哈哈哈,好暴躁!!
    伤身~~
  • yifen
  • 好久沒更新咯!wahahahha

    好久沒更新咯! wahahahaha
  • 蓝海咖啡
  • 只想简单地问你一句~现在的你工作开心吗?
    老实说在职场上,去到那儿都会遇到这样的人。我通常都会选择性不理会他们。。
    朋友,take it easy
  • 工作就算不开心也要开心的啦,很多事情都没有什么选择。。
    现在是等假期四处乱跑呀~~

    yasiong 於 2010/02/07 20:53 回覆

  • Wonderfulworld
  • 就算你再好再出色,不喜欢你的人总是看你不顺眼,更是有说不尽的闲话。那些想看你出丑的人不必太在意,我们的人生只需给自己给父母交代。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最重要😊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