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因为近来的日子过得蛮愉快的,写作的精力,都用在写信上面了。

写信给谁?不是很希望回答。

为什么会突然跑来写部落呢?因为又再有我很讨厌看到的事件发生了。

1. 一堆马来学生,商人,政党党员搞游行聚会。

2. 诬赖槟州政府没有把事情办好。

 

眼看着马大校园里的选举弄得一团糟,这些热血的学生们先去把属于自己生活范围以内的问题解决吧,什么狗屁学生联盟阵线自己生活环境相关的东西不弄,跑来搞政治,是不是大家读书都很厉害了呀?把这些喊得大大声的学生的成绩拿出来看一下,虽然我以前的成绩都很烂,但是我想还是会比这一堆鸡婆的家伙好的。

你们他妈的花着纳税人的钱过生活,没有把成绩搞好,就光站出来呐喊,是不是学校功课太有空了呀?

还是收了那些人的一堆钱,跑出来凑热闹?

还有游行也请有创意一点,穿什么红衣的?干人家台湾泰国都已经在穿了呀,你们是色盲还是根本没有看报纸?还有,要说人家州政府的施政不好,请出示数据,不要光用口喊,你们是受过教育的学生,行为请逻辑一点。要是连这点也搞不清楚的话,那去帮动物口交来止痒,别来这里丢脸。

那些说政府出示误导性施政数据的国会议员,请你也逻辑一点,把数据整理出来,要是不会的话,请回去学校上课,混跟那一堆不会读书的笨蛋们,让你和他们一起腐烂算了,别让委托你的人民觉得丢脸。

 

槟城是一个好地方,山明水秀,是一个很好旅游的小岛。

游行只会吓跑外国人,无论是旅客,还是投资者。然后因为你们的愚蠢,把槟城的经济搞砸了。

思考真的是要用脑袋的,不是用龟头的。你们的包皮割了吧?难怪脑袋会着凉。

 

拜托去看看世界到底怎么了,别再沉溺在你自己的春梦里啦。

下一届的大选,请选民们记得过去你们选出来的代表怎么通过游行把经济搞砸,然后你们的生活就会过得比较不好。请别一边自慰一边羡慕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把裤子穿起来出外去认识妹吧。眼界开阔点。

 

我爱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