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8

从葫芦十八登山赶回来到家里已经下午快六点了,手机里面一堆过去四天里没有读到的短讯,匆忙的把四天累计下来的汗臭味洗掉,换上一贯的黑色衣服裤子,赶去接Zozo。刚从一大堆朋友的活动变回一个人,心情还有点难以调适过来,今晚抱抱团的活动,我很期待能找回一大伙人的感觉。赶到zozo家接她的时候,已经比预算中的迟了十五分钟,还好没有被骂,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不算堵,大桥也像一如往常的星期六的交通流量,去到Autocity的时候,已经是7。45pm了。由于没有参加筹备活动,感觉上有点碍手碍脚,所以我就拉了zozo去吃晚餐,顺便分享葫芦十八拍的照片。看完照片的时候,时间已经九点多了,吓一跳。转头看到包包,Alena 还有八仙也坐在星巴克的外面,过去打招呼后,开始进去会场找热闹。我设定自己的角度为一个拜访者,虽然看起来我的样子和黑社会老大没有什么分别,但是我的心态是开放的。

迎面而来的是抱抱团的熟悉面孔,华山论剑,Haw@Haw, JJ, 还有以前没见过面,却看过照片也觉得很有明星脸的Sentc7,好汉热血不多话,先抱一个!!接下来虎牙,Laici, Faye,都陆续逃不出魔抱,这时我已经有点High得失控了,除了长得很高的zozo还有重量叫我有点难以承受的forte之外,我想大都有被我抱起来转一圈~~~这一次很高兴抱到上次聚餐的时候坐得远远的Elsa~~~还有好多人我都不太记得名字了,我老人家千万不要怪我,咖啡喝多了脑筋有点不好。。传说中的糊涂恶魔看起来有点凶,我一向来贪生怕死,不敢去抱抱,希望下次的活动我会有更多的勇气,哈哈。

对外的交流我以旁观者的心态来看这次的活动,虽然比较成熟的爸爸妈妈们都有一点不习惯拥抱的行为,但是他们都不介意自己的孩子上前与团友们拥抱,我想一些观念还是习惯要是已经开始了好多年,要突然放下亚洲人的拘谨的确需要一点时间,但是从他们不排斥自己的后代接受这行为的反应来看,抱抱团的播散善意拥抱,为任何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个满满的,暖暖的拥抱的活动宗旨,确实是在朝着正面的方向迈进的。从来没有期待会有今天中下种子,明天就有好吃的水果吃的心态,抱抱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得很长久。虽然很老套,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在进行百年树人的活动。

年轻以及非论坛的一辈对于拥抱的反应相当参差,可能档口规模办得有点大但是强调的主题还是不能让人远远一眼就可以明白,所以拘禁的人会从旁边偷偷,低调的溜过,我看了觉得有点可惜。但是也有很多年轻人在听了解说之后不吝啬地上前拥抱。另外,我也觉得女生的hugger比较能被人接受,像我长成这可怕样子的人,会轻易的被打后送警局办理。。。但这可能使我其实心里还不是很能放得很开的反馈,这点我会好好思考。

希望下一次我能更深入地参与活动,与更多朋友拥抱,给更多需要关怀的人拥抱。下星期的聚会我会做好准备,记下大家的名字,并热情地拥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