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一堆有毛病的人混在一起,就会变成更有毛病,就像一颗炮竹,被丢进一大堆的火药里,那引起大爆炸发生的或然率,根本就已经去到让人恐慌的程度了。这个就是我和铁三角的相遇。醉八仙,包大人,和阿力娜。那一天,我们趴趴走!

早上和阿力娜在MSN闲聊,一面写Pantai Mas的游记的时候,她说等下铁三角要去吃槟城美食,以及传说中的珍珠山英军军营遗址,我开始蠢蠢欲动,按耐不住,直接跑去找老板请了半天假,和他们一起疯狂!铁三角有很奇怪的坚持,就是去趴趴走的时候一定要用电单车,虽然已经在下着雨了,一句话风雨无阻,我跨上电单车,出发!!首先我去Tesco extra 载阿力娜,然后直接出发到第一站七条路巴刹与八仙和包拯会合。

去到的时候除了两位前辈之外,皇爷还有alkentan已经吃完了。南天的果条汤味道的确是一流,不说果条虽然比不上怡保的细滑,但是汤头加上配料吃起来的味道却很足,平平无奇的清汤味道的层次感其实可以很多,这里就可以见识到了。alkentan在这时跑掉。

接下来我们前往漆木街和大伯公街的交界处(靠近小印度)吃很好吃的炒果条。丽罗咖啡店本身是一家英式建筑,外面有一档老夫妇一起经营的炒果条档,就是这里了。炒果条有的人注重的是果条的完整度,我就比较偏向整体的卖相,火候以及入口的那种浑然天成,整体口感很一致的类型。这档一吃下去口感完整,果条蛋虾全部是一体的,为了接下来的美食,我只好只吃一碟。三块半,完美的果条,就在这里~~

吃完果条天又继续下雨,我们除了与以后继续行程,跑去光大对面姓王公司同一排的其中一家咖啡店吃红豆冰,一碟三块半,我是觉得还好而已,配料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加了固态Jelly,还有一些冰淇淋。包大人胃口大开,多叫一碗Laksa,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尤其香蕉花加上油亮的虾头膏,真的。。。无所谓,错过了下次再来,反正就在市中心~~

接下来冒着雨直接冲去珍珠山,但是在靠近协和小学的时候,阿力娜发功说吃Apong,我们当然没问题!停下来吃一块3角钱的Guan Apong,里面有玉米又有香蕉,椰浆的香味在冷冷天里吃热腾腾的Apong,我叫了3个,口感柔软之余边缘上有刚煎出来的小硬块,简直是极品!!本来包大人要买给Forte的,但是后来在半路上忍不住自己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forte会合以后,我们沿着Fettes Park 7-11 旁边的路跟着大伯公的牌子前往珍珠山。英军遗址要经过一小段的攀爬,坦白说有点失望的,几件砖房,没有地道没有大炮。但是我们也是在那树林里钻了一个多小时才出来,看得出包大人非常兴奋,拍了很多照片,我就兴致缺缺。皇爷在这一段以后就跑掉了。我在这里只拍了墙上的一个涂鸦的人像~~

接下来大家肚子又在有点饿了,跑去fettes Park 的小贩中心吃铭传鸡饭。空空的肚子很快就被鸡饭征服。铭传鸡饭的饭本身并不出色,白斩鸡本身也还是中规中矩,但是用的酱油很好吃,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这一餐吃的满足~~在这里聊天打屁好一阵子后,Forte就跑人了。

写到这里快要出门了,赶紧把后面的写完。

接下来我们去中路的怡然餐室吃炒河粉,我个人觉得味道普普,可能是我欣赏的角度不一样,没办法。接下来的蚝煎也不是很出色,没办法。在这里我和包大人在店前面的东京海鲜拍他们的鱼,被一个他妈的阿姨鸟、。小喇叭每人的生意都那么好,就你那么有空骂人,你的东西不试也罢。

后来我们又去警察总局旁边的一家印度餐厅吃了Tomyam炒面以后就散人了。最后的一餐也是没什么好吃。

我最期待的,是下一次的聚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