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flight text

启航

跟着大家的步伐,已经不是第一次乘搭亚航
依然还是有很兴奋的感觉
在多少小时的飞行以后,我就可以见到那个
在寂寞星球上提起的的,在很多人口里说的,在黄色的阳光照耀下的
盛开着的
微笑的国度里面的笑容呢?

要是你期待我在写着的这篇游记可以作为
你将来去柬越的攻略
很抱歉,真的
我确确实实地是在写心情
这里没有兑换率,没有物品价格,没有搭多少号的巴士
很多人都写的比我仔细很多,精彩很多
要不然寂寞星球里面也会有很多资料呀

(嘿!机场是不可以拍照的哟!)
(靠!)
(不乖。。)

忘记多少小时的飞行
只知道我睡得很香
吃了些有的没的,亚航上面在卖的食物
推荐椰浆饭,印度饭,再加一瓶茶
昨晚的狂欢还真的是很有效呀~

一睡醒
Ladies & Gentleman

微笑盛开的国度
柬埔寨。暹粒


Yeah Baby ~~~

(接下来应该要换一种写法了哟~~,写部落格真爽~~
就完全不必管别人,自己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呀~~~)

再来一次

YEAH BABY~~~
IT'S CAMBODIA~~~

(坚持要求用Austin Power的语气以及咸湿的表情来诠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