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86

这里发布的这两张金马伦系列的照片,都是没有在面子书上发布的。

为部落格保留一些独特性。

说说面子书。

 

其实我很反对对一种东西太沉溺,因为一旦失去,就会很难受。

比如面子书,比如论坛,比如感情。

 

我曾经很沉溺论坛,一星期每天都有网聚。

后来发现就算一个小时没有上论坛灌水,自己就会很不自在。

我也试过疯狂粘着面子书里的简单游戏,废寝忘食。

然后简单的一天没有上网,就可以直接抽光我的氧气。

 

所以现在就算还有和论坛的朋友联络,但是只是久久上一次。

面子书用来发布新照片,看回应。

一旦自觉渐渐沉溺的话,快手快脚抽离。

 

我希望对于感情,我还是能够全心投入。

为了那个我很喜欢的人。

 

有空的时候,出去走走吧。不要把自己的人生投资在虚拟世界里。

 

×其实不是没有比较踏实的内容写,只不过公司晚宴回来的精神状况,不想把一些比较喜欢的点子浪费掉。

现在脑子的组织能力,海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