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8

这张照片已经是从很多张里面挑出来的,我觉得所有不好的里面最接近的满意的了。

两次的潜水都住在这里,一个我已经很习惯的地方。

每次一回到这里这个就是第一个镜头,映在眼里。有种温暖的感觉。

然后我会开始留意那只小猫,虽然你说,你比较喜欢狗。但是那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喜欢你。

虽然你一直都不肯说出来,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一个简单的,却叫我忐忑不安的游戏。你很喜欢。

就像一个简单的画面,我却迟迟无法下手经营。

 

DSC03607

然而你不会觉得吗?

其实只要一个眼神的肯定,一个最温暖的拥抱,就会让很多不重要的事情,变成透明。

然后世界就会只剩下两个人。

 

超级大光圈,一段相拥的感情,柔滑的背景,我。你。一起。

一个侯孝贤也拉不了的那么长的场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