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

今天和同事匆匆赶去槟城见客户,又匆匆赶回,一路上没有什么精彩的空头,我在车里昏昏欲睡。幸好其中一个同事拉古想要去美罗买水果,所以在归程中顺路过去。当停车下来买水果的时候问了卖水果的阿姨才发现原来出名的美罗鸭腿面就在旁边,爽到!!

同事们说午餐吃得很饱,所以就不要吃了,我还是叫了一碗来吃看看。路过而不吃,我会遗憾的。

DSC_0016

面的卖相看起来没有什么了不起,这个问题不大。面的药材汤味嗅起来没有什么了不起,这个问题就大了。我小心翼翼的先舀起一汤匙的汤来喝看看,心一直往下掉,再夹起一筷子的面条试看看,无言。面条不错,只不过真的普通,汤的味道不能去,鸭腿没有什么精彩,这个就是美罗的名产吗??!!

DSC_0014

价格不便宜,一碗鸭腿面要MYR6.60,以这种水准的演出,简直是打枪!!撑着很饱的肚子回家,心里实在很干!要不是那碗鸭腿面,我就会和巴生的同事去吃他赞不绝口的lala汤了。

虽然如此,毕竟还是给我吃过了,证明出名的小食未必会好吃,而公共假期时人很多的档口也未必很厉害,但是重点是,要自己吃过才可以批评,这个很重要~~

 

今天路过家门而不入,颇有大禹的感觉,我想只要再多两次,我就会变得很伟大了~~

还有,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品质不好,但是我方便,也就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