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40

从吉隆坡回来,凌晨五点抵达车站,背着大背包,走回家。

 

又一次从吉隆坡跑去马六甲,再跑回吉隆坡,住在朋友家,住在背包客栈,一个行囊,一架相机,笔记本电脑,我竟然习惯起这样子的生活方式。

 

这一次的马六甲有个朋友因为临时身体不舒服所以剩下我一人自己走,前两个星期才从那边回来,所以街道客栈都还感觉熟悉,抵达客栈的那一刻看到之前自己的床位有别人在睡了,客站管理人Sam说不好意思,但是我觉得还好。随便找个床位把背包扔下,拿了相机,就往外面跑。

 

寂寞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习惯寂寞。

 

希望工作在这星期会确定下来,然后我就要开始生命的另一段旅程了。

 

还是很常想起你,感觉依然和那天一样强烈,戴起耳机,心里想着生命里另外一段的逃亡,虽然看不到终点,但是也要勉强自己习惯沿途的风景,在这一盏街灯和下一盏街灯之间,总会留下仓促却沉重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