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95

要不是被政治化,回教其实也是一个宗教。
曾经几次和回教徒聊过回教,他们都表现得不偏激。
都很愿意让我知道更多关于回教的常识。

那天走过Kapitan Kling回教堂,觉得在蓝天衬托下,这座回教堂其实非常好看。
没有了回教堂的槟城,的确会失色。
我从来不会介意清晨的清真祈祷声,因为那已经变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想,这个不叫容忍,这个已经变成包容。

我希望槟城能像口号中的马来西亚人,彼此都不去介意不同的肤色和宗教,
所以我对于行动党执政有很大的期待。他们不玩弄种族情绪。不去挑拨宗教的差异。

今天纳吉宣布迷你经济振兴配套,行动党员很理智地出席,因为他们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
在这时候,玩弄政治的话,每一分的拖延都可能让需要政府援助的人更加痛苦。
我喜欢这种理智。我喜欢加巴星领导下的行动党。
我尊敬他!!这个才是以民为本的政治人物!!

(现在欢喜台面前的父母为了撒狗血的剧情热烈讨论,我坐在另一角写这篇部落,感觉怪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