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89

很多人都以为我会很早结婚,因为我很早就有女朋友,而且拍拖很久了。但是,我现在还是单身的。女朋友也没有。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朋友CPY也一样,还是单身。

单身的人的好朋友未必单身,就像在学院认识的好朋友德升一样,在今晚,我们庆祝他脱离单身。看他老神在在地举起酒杯,感觉结婚其实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可怕,重点是结婚的对象是一个你爱的,也爱你的人。

DSC02358

结婚的前一天由于生肖的关系,不能和他一起弄个热闹;他婚礼的早上,我和CPY都睡不醒(好像很不给脸但却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拖下拖下,晚宴总算没有迟到,哈哈。

我见证过三人的婚礼,两个哥哥以及另外一个好朋友振业,看那些过程其实都很烦琐,所以很忙是必然的。所以婚礼的时候我很识趣地拍了一些照片以后在人潮还没有涌出的时候悄悄告退。

我觉得要的话就等他的家庭先稳定下来,我才回去向他讨红包比较好。

DSC02406

不晓得什么时候会轮到我,但是目前还看不到端倪,我想我的朋友们,你们就准备好红包,等我每年农历新年的时候去你们家当红包党啦~~~

嘿,祝你早生贵子哟,套套那么贵的东西,还是不要用算了啦~~~新年还没有宝宝的话,不送柑,改送蛮牛了的哟~~~

加油!加油!加油!嘿咻嘿咻嘿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