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刀大的乳头羞涩的躲在衣服后面)
刀大来马的第三天,进入魔域槟城,虽然发现他的演讲稿一样时让我觉得有点被骗的感觉,但是对于那么热血的写稿佬(虽然他一直在重复强调要成为小说之王,但是我坚持要把他称为写稿佬之王,以宣泄我的一点点不满)我体内的热血毕竟还是会和他的遥遥相互呼应,所以没办法,还是很投入地听多一次,反正又不会少块肉。就像在听热血的“释放你的个人能量”激励老爷通尼罗兵说的那样,重复又重复的听同一段资料的时候,你会发现得更多,这一次我也觉得我发现了些新东西,就是刀大还是有随机地从他一堆幻灯片里挑一些在吉隆坡书市里没提到的东西来讲。
还有,他把我部落格之前放的那张他握着某条大东西在海边的照片从那张哈棒的幻灯片上移掉了。马来西亚的人还是很开通的,刀大,我们也不会笨到去相信你那瘦削的身体里会隐藏着那么大一条的家伙啦,充其量那也不过是条海参,拿来抽动几下的话,喷水还是会的,虽然。
这次我比较留意到的是刀大对于创作本身的尊严还有尊重的强调,这个部分说得很好,是自己的东西就是自己的东西,就算拿出来追自己的读者也是值得自豪的一件事,别要把别人的创作假假弄得好像自己的然后再拿来发表,就算成名了,就算被用来泡马子泡到了,你的心里会永远留下一块阴影,在那阴影的势力范围之内,你永远不能勃起。另外很叫人惊讶的是,槟城讲座漂亮马子的出席率竟然叫人感到沮丧的低,我觉得我的面子几乎都要被丢光了。看来怕鬼的刀大昨晚恶梦连连了。
这次和我一起出席的SK因为刚动了嘴巴手术,所以比本来就低调的他更加低调了,但是后来讲座会结束后,他还是和我一起跑去要签名以及合照。我觉得SK的姿势So So而已,还是我和刀大一起指着左乳的姿势比较有气势,就拿来当这段的海报,SK的就拿来结尾吧。

PS:在和刀大要签名的时候,我拿的是我网上阅读的第一本,去台湾买的第一本九把刀的热血经典,功夫,在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本九把刀有了九把刀的亲笔签名感动得不得了的时候,突然刀大他说:“你看起来很像台湾的一个明星” 我多想对他说,对,对,就是乌霆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