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四 月三十号,当别人还在公司埋头苦干的时候,腐败天团里的三个腐败分子已经在家里摇脚,等待早上九点的到来,集合,向美食山城怡保奔去。最晚熬夜弄好的背包 基本上已经超重但是,经过了西北北的洗礼,我们应该可以在承受更厉害的挑战了。没有目标的人,与咸鱼有什么差别??!!决定去了怡保再来美食一餐,然后最 后一分钟血拚,誓把神圣的登山活动弄得比阿姨旅行团还要腐败~~
早上准备好出发以后不幸的事情开始一件件扑面而来,客户那边拨电来吵东吵西,我在我父母家外面(把车里没用的东西先放到他们那边)踩到狗屎,一直弄到几乎十点才会和樱木会合再从北海出发。时间迟了点,无所谓,剩下来的时间要腐败还是很充裕的。
接下来为了弥补被倒霉事搞掉的那一个小时,一路上我以时速130稳步前进,履行身为腐败教主的天职。对樱木来说,130只是碟小菜,他是开时速300的脚色,在我车里,他面不改色。

怡保
到 了杂娃家才知道我们的懒散和她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她把要带上山的东西堆满桌上,背包还是空空的瘫在一边。“上了金马伦才来把东西整理好”她说。一样面不 改色。这个要怪我们的山导甘仓林老师,都是上次上西北北的时候他把那一趟说的天下第一困难了,现在区区一趟扬压,加上腐败天团的懒散因素,看得出来我们都 不太紧张。因为恐龙还没有来到,我们在杂娃家和她妈妈乱讲话,A几片她去韩国买回来的紫菜吃,然后才跑去天津餐食吃出名的鸡丝河粉。等待的间隙,我望了望 身后的咖喱肠粉档,觉得很有缘的样子,也就叫来吃多一份。吃完后,该走走了,我们跑去银行提钱,再到怡保的Jusco做最后一分钟的血拼。
这 样一走就走遍Jusco+Tesco,我买了一件奶奇的运动衣来当战衣,黑底白纹,有型得不得了~~杂娃买了件黄色低胸战衣挑战男同胞们的耐力,上次留有 坏纪录的翔翔应该小心,我觉得。大家也买了些有的没的来丰富我们本来就已经很厉害的晚餐。恐龙最后终于来电,我们回去杂娃家集合,准备上山!!金马伦,火 锅,事实上并不存在的金马伦美女,我们来了~~

上金马伦
恐 龙是很努力的,他上班到很迟才赶来和我们会合,空着肚子,实在可怜。我们在杂娃家把行李都弄到他的车尾箱后(杂娃的东西果不其然是用塞的进去她的背包,冷 汗)。前往金马伦的途中我们兜去老麦那边买了吃的喝的一大堆,一路上就看恐龙表演了。有看过Initial D的同志们应该都知道飘移,也很了解飘移背后的原理其实就是把车子一边的轮胎弄进路边的浅沟里开,从而内线超车。当然恐龙没有那个技巧,金马伦也没有那个 水沟,有的话我们也会在他把车轮弄进水沟之前把他干掉(要知道金马仑山路边就是风光明媚却无比凶险的山崖菜园深沟,掉下去肯定很大麻烦,以后要腐败搞不好 还要等别人有烧才能收到),但是他在我们的耐性边缘上狂飚,标的程度多厉害我们用测的就知道了(把由惨白到杂娃正常肤色的纸条划分为十级的话,一级为极 白,十级为正常,杂娃的脸色难看得直飙一至二级)。后来我们才知道恐龙车的轮胎刚换了新的,所以他在体验刚买回来的绝佳扭力。
半路我们停下来拍摄夕阳,一车四人都有照相机,不愧为腐败团呀~~~
接着在小镇的药店买了我忘记带去的护膝以后,我们到了上次西北北留宿一夜的老地方,把东西搬进去,我们又跑去外面找吃的了。宿舍里空空的没有人,只看到一地的背包,原来老师他们也跑去外面闲逛了。

老师的讲课时间
刚 刚的老麦吃得还算满饱的,我们在Tanah Rata市区闲逛,想着要不要买一个便宜但轻的相机三脚架,但是后来还是没有买(这个决定让我后悔不已,需要用到的东西是绝对不可依靠别人的呀)。小地方 就那么一条街,做的都是游客生意,买的东西不便宜,兴味索然,到了上次西北北前夕吃的火锅店坐下来,叫了老样子的火锅。火锅料是不多,但是之前的老麦坚持 不让我们吃太多,我们也就不坚持了。吃完以后恐龙去见一个朋友,然后就回去宿舍了。
回到的时候老师那一伙人回来了,看到房 间里面满拥挤的,我们决定到客厅睡,就把东西搬到客厅,把房间腾出来给另外一堆吉隆坡来的新朋友。稍晚一些,北马努力上班团的成员抵达,基本上,就剩下小 弟那一伙人还在赶路了。今晚的主要空头就是老师的讲课,他讲课天马行空,内容绝对出乎你的意料!果不其然,这次他讲的是西藏心瑜伽以及分享他在喜马拉雅山 上的裸照。。。小哥被摧残的心灵有点补偿,得到一双袜子,我们也不错,得到鸭肉干。
老师的讲课语气依然没变,加上他的表情 就变得很有趣了。这次登山小弟我着实做了些功课,加上老师的讲义,简直就想吃了伟哥的壮年男人,实在是发发有声,明天的路线竟然已经有了点概念。(上次西 北北小弟我跟大队走,人家到哪里我就跟着去,没什么快感)讲课快结束的时候,小弟他们也来了,大家下课后都分成好几堆乱哈拉,和老师聊天。这样子乱讲一 通,竟然给我们弄到凌晨两点,明早要七点半出发,还是睡觉好了。
关灯以后我睡不着,偷偷跑去大个便后,才能安然睡去。

睡醒啦~~
和上次西北北一样,我是被别人的脚步声弄醒的(感觉好像没有一次是最早起身的说。。)和昨晚分成不同小组的感觉不太一样,今天感觉大家开始热络起来了,当 然啦,就要相处好几天了,卸下心防是很重要的。我一向来不怎么多话(其他人:信你的人吃大便),默默地走去厕所等待,虽然昨晚深夜已经大了一次便,但是现 在感觉屁门还是被昨晚被消化后的火锅料顶着,加上微凉的天气,真怕多嘴几句延误上厕所大便的时机,待会在早餐的时候他们会起义夺门而出。真的和上次的剧本 一样,但是这次不同的是我在不同的厕所大,呵呵呵呵呵呵。大完便后由于天很冷我也就假死假死没冲凉就出门了。和上次又不一样了,这次我们各自开车去 Kampung Raja 的关帝庙那边停车,再走去附近的小市集吃早餐。一路上看得出恐龙在轮胎上真的花了不少钱,藤原托海又再次上身,我们由Tanah Rata 狂飙去 Kampung Raja, 一路上恐龙的车还是打滑了一下,吓得我心里狂骂:“藤原托春袋,别乱来了。。别逼我把你的春袋给没收!!“ 转头看看杂娃,她的脸又开始在退色中了。

还好在接下来的环节里藤原托海渐渐退出恐龙的脑袋,我们一路顺利抵达Kampung Raja 市集。恐龙人很好地让我们把大背包拿出后自己开车去关帝庙停放后再走来和我们会合,我们选了最后第二间的咖啡室吃早餐。虽然等待中我四处乱跑乱拍,但是我玩回来以后早餐还是没上,实在是生意超好的一家店。我又再很贪心地叫了云吞面还有黄油面,结论是干捞云吞面比较好吃,咖喱黄油面实在不行。但是很重要的一点是,这次的这家店比我们上一次吃的最后一家店的食物好吃多了,也算是一种收获。在出发前的一刻吃到好东西,真高兴。我想今天该会是很好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