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爬督昆山,才发觉其实督昆山没有想象中的闷,可能是一大堆人去爬的关系。
一如往常,我们比预定的时间迟了一点点才起行,基本上集训的路线不长的话,我个人觉得开始爬山前可以和其他成员自由的交流是很好的,但是日莱峰或西北北的时候时间就要抓得紧一点了。
这次的登山计划是上下三次,没有很强硬的坚持,就是想慢慢地把气和肌耐力累积起来,一个月半后好顺利上下山。出席的成员有爱因斯坦,Sakuragi,GTL,Transformer,我哥哥以及我。爱因斯坦以及樱木见过面了,GTL以及Transformer是初次见面。起点从篱笆外的康乐山径上山,预计时间约一小时。

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轻松,油棕园里面就像在郊游踏青,大家都觉得很轻松。康乐山径的内涵决不简单,一大堆的黄泥路烂得实在厉害,我开始后悔没穿KampungAdidas来了。陪我减肥的New Balance变得脏脏的。途中看到一只山龟,樱木大胆地把它抱起来,那龟也不简单,凶得很,头脚乱踢以示抗议。


比预计的时间稍微长一点点,我们花了一小时十分钟攻顶。我二哥的体力有点撑不过来,但是每天都和他一起爬北笑山的我很清楚其实他的心理因素比他的体能还要快把他拖垮。因为和之前没见过面的朋友爬山,总会担心自己的体能不够好,拖累大家的进度,心里的压力会让自己的信心削减,进而爬山的压力也变得没有必要的大。

攻顶的电讯塔那边我遇见中学的朋友,闲聊了几句,既然也是爬山的咖,改次可以试看看邀他参加北马区的活动了。

才开始走两步以后就看到了一条小蛇,Sakuragi说是小蟒蛇,但是我们谁都不敢去试看看有没有毒(蟒蛇没毒,那么小条也勒不死人),围在旁边又哈啦了好一阵子再继续走。可怜的小蛇被吓得愣在那边动都不敢动。


下山从康乐亭的旁边的山路下。


下山的半途Sakuragi推荐了另一条小径(且叫这里交叉点A),我们沿着走,这条支线的乐趣不错,要用一点点的攀爬,比起黄泥路又更加好玩了。直线不长,然后就回到了柏油路。沿着柏油路到山下的Mamak档简单的吃喝后,Sakuragi以及我哥哥就离队跑人了。樱木有家要陪,他是好爸爸好丈夫。我哥哥是觉得该休息了。

这里感谢爱因斯坦请吃香蕉~~~

剩下四人有爱因斯坦,GTL, Transformer以及我自己。这次我们用戏水的路线上山,由标号C3X开始爬,爬到C1就是康乐亭了。途中我们走过交叉点A,沿着第一次下山的路线上山。半途下起雨,大家纷纷拿雨衣出来,我没听到Transformer问我,她还以为我小气不肯分享雨衣。实在不好意思,我人老了,又整天把Ipod塞在耳朵里,听力不好。要小气我也不会拿后备雨衣上山了啦。希望她别介意。

在康乐亭休息了很久,和邻座的阿姨们哈啦,阿姨们也是有登山经验的中毒者,也学到了迷路的小偏方,实在Orz。

下山就用回第一次上山的康乐山径,我佩服其他三人的速度,我是很怕扑街的,还是摔屁股。第一我怕压到下面的人,他们肯定会烂掉。第二我的手机相机都丢在腰包里面,我压下去的话,肯定心脏病发作。
第二次上山前我去换上KampungAdidas,厉害,好走很多!!

下山后看大家都有点累了,第三次的Mood也没有了,于是就跑到大山脚吃爱因斯坦推荐的鸡饭加烧肉饭。饭很特别,是用蒸熟的。


感谢GTL大大请我们吃饭。吃饱后,回家洗热水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