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来这里逛的人几乎全是悠扬的老骨头,不是悠扬的也无所谓,就会感觉这文章有点怪。

我星期六去Muka Head走了一趟。Muka Head那一带在半岛高渊(Nibong Tebal)的国家公园还没成立前可以算是槟城州内唯一的国家公园,也可以算是全马最小的国家公园。不说你可能不晓得,这地方有一个很独特的自然现象,就是海水和淡水同时存在的湖,英文很深奥,叫Meromictic Lake。我这一次原本的目标是这个湖,虽然说在Form 6的时候老师曾经带过我们去看,但是那时并不会珍惜。这种湖,全世界只有十六个,亚洲有两个,一个是在死海,另一个就在这里。气候的变化使得湖渐渐变浅了,要看,得趁早。

关于meromictic lake的资料可以在Wikipedia里面找到:http://en.wikipedia.org/wiki/Meromictic


严肃的前言结束后,就回到从前的美好时光。悠扬和北工站曾经有一次一起出游到Muka Head,基本上全程的细节我已经忘记了,但是有一幕我还记得很清楚:浮枝事件!话说当时人称悠扬四大才子的四个极度无聊的家伙在大家刚走了没多久的第一个海滩上刻意的把一支树枝丢到近海,树枝载浮载沉。四个人大声喧哗,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全部跑来围在身后。看看基本上大家都到齐了,很有默契的啧啧称奇:“你们看,有浮枝,好大的浮枝~~~”等大家都知道我们要传达的信息后,就继续征途了。福建话,浮枝=Puki。

回到游记的部分。

这一次同行的是一个没见过面的朋友,话说在星期五的早上我在办公室问看有谁愿意和我一起去爬山的,结果不出我所料,在老人院里呼吁这种事情根本就不会有人回应的。但是热心也是老人们的特点,他们纷纷拨电话给朋友,帮我邀伴。这次来的一对情侣是我公司的供应商,事先都没见过面,就直接在Pekaka吃了难吃得要命的广东式早点(话说回来男的是我的供应商,他的女朋友推荐他来这里吃早点的,男的是怡保人,难吃的早点叫我觉得好丢脸,那女的嘴,应该可以接受全世界最腥的精液吧?)后就出发了。

出发不久后来到一个分叉口,一边朝咸淡水湖的要走一个小时,另一边去Muka Head灯塔的,要走三个小时,那一对都是爬山老手,竟然推翻之前的决定,说要挑三小时的,老子训练有素,于是就没去成Meromictic Lake了。改次再自己去!!


两个多小时包括海边的慢行后,我们到了灯塔,但是这荒山里的灯塔,门竟然是他妈的已经锁上了的。草草拍了张照片,回到Pantai Keracut逛逛。


Pantai Keracut 又叫 Monkey Beach, 话说以前我来的时候没看到猴子,现在真的给我看到了,而且还好多。在比较偏僻的海滩三点式的外国女郎曼妙的身材,我多希望和她们来一次激情的邂逅~~~很抱歉的是她们的照片我没拍,因为我实在不想让她们觉得我很老土,我本人可是一个有千人斩的光明理念的大好青年!!既然如此,就分享一下猴子吃香蕉的照片让大家吃自己吧~~



最后还认识了一只很忠心地跟着我们的狗,大黑。大黑很可怜,因为我没有什么可以吃的,却狠狠地白摸了它好一阵子。同行的像来Party,带了很多的零食,却也只小气的分大黑几颗M&Ms,我想大黑的心里一定很干。


之后他们两人还想留在那边,我猜大概是嫌我在场,他们没得打野战。我很识做的提早跑回来。晚上就去吃朋友的结婚晚宴了。

其实这次拍了满多照片但是我不太像全放上来,反正来这里看的人全都只在搜寻裸女图,要我放太多自排的话,一定被干死。但是希望下一次可以再去淡咸水湖,谁要一起去的话,欢迎来电或电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