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工作上的麻烦很多,虽然好像无所事事,其实最可怕的感觉就是明明别人只要再多努力一点点,就可以办得到的事情,偏偏他们不去办,又偏偏事情又不在自己的掌控下,眼睁睁看着进度不断落后,然后再等着预见的可怕结果到来,然后事情搞砸以后免不了的争吵一番。不断重复的戏码,不断上演。星期六,把手机所有关于工作的来电忽略,短讯忽略,专心的放松,和好一段日子没有一起爬山的朋友出去走走。


老地方,槟城国家公园。目的地,干必湾。
全程12人参与,近期少见的踊跃,可能是杨压的约定快到了,大家心里都有点压力了。欢迎新朋友加入:樱木的干妹,银光。我马子第一次露面爬山活动。预计轻松的行程。
感觉最近活动的凝聚力没以前的高,聚在一起相互讲话的人群一小堆的分成三四群,再一起爬多几次的山,然后再一起养鸭去,回来以后就会变得比较好了。

流水账方式的报告,八点集合,快九点才正式出发,一路上到Pantai Kerachut Meromictic Lake 可以说没什么特别的,在Pantai Kerachut 的大石头上,上次只有3个人,这次变成12个,加上Zawa 遇见的2个前来钓鱼的朋友,14人。大合照免不了,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继续上路,前往干必湾。

干必湾的路程有爬山的味道,崎岖的小径,45度向上的攀爬,放眼望上看,只会感觉到“怎么还没有走完”,想休息却又想再走多一段,天下起雨来。事后根据恐龙计算,这一段路走了一个半小时。干必湾没有特别美,海岸线的宽度不大,但是越野攀爬带来的满足感比较大。路线基本上是越过一座小山,前半段路大上,后半段路大下,没有烂泥,要跨过两次很小的小河,基本上鞋子要不防水的话,可能会弄湿。这次看到大家的鞋子基本上都是登山鞋了,放心了不少,Kampung Adidas 所能提供的保护太小了,大家经济方面都没有很大的限制,实在不应该为了省一些钱牺牲自己的膝盖。


在干必湾享用我的鸡肉大餐,大家都有点羡慕,但是哈密瓜大餐却更加好吃~~最好的还是那种流了一身汗,看着大海的感觉。不说别人,自己也觉得很好笑,走了那么远只为了看看与其他地方看起来其实没什么不一样的海边。登山越野,个人觉得心灵上的满足感比感官上的接触得到的快感好很多。积累了一周的压力可以在半天里踢开一边,这比上什么解压课程有意思多了。出游的意义每人都有自己的诠释,希望大家都能满足自己的追求。


回到Pantai Kerachut 的时候在海龟抚育中心看到小海龟,惊为天人!!白色边线围着黑黑的壳,几乎一头黑却有两个白眼圈,可爱到爆!!请别再污染水源了,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要面对的天敌已经很多了,别连他们生长的环境也弄毁。

雨中回到出发点,在入口处冲洗以后,我们去吃了一些好吃的,我又败了一个相机背包,恐龙那车回家,SK那车和我续摊,回到家,立刻睡着。

这算游记吗?22。03。2008,干必湾,阴天有雨,12人的队伍,感觉良好。
*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Picasa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yasiong/YongyapSeries0122Mar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