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那天回去槟城,和一大堆的同事。

吃吃喝喝,走走看看,laksa,极乐寺,海边。

公斤很给脸地说,我的拍照技巧进步了。

Freedom

其实进步或者没有是很主观的,但是我觉得这一次我有比较用心经营构图。

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需要经营好构图,而是就算在很大的一堆人中,我还是会感到寂寞。却很热血的日子,和那一堆朋友。

我还是比较怀念那一段没头没脑就拍了几百张照片搞到硬碟爆满,却没有什么心情往照片上涂鸦的日子。那时候每天都有新鲜的刺激,就算很简单,也还是很开心。

Eye

就像一路走来的体验,另一段人生的开始总需要很多的改变,我又走到这个路口了。

我在很努力的改变自己,就算多么留恋已经过去的美好日子。

 

不断地往前走。

然后往回看的时候,千万不要看到遗憾。

就算是伤心的,开心的,也总要轰轰烈烈。

因为人生最要不得的,就是没有值得回忆的回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