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1 

一个拥抱对于你的价值是什么?

忘记什么时候有从报上见到槟城拥抱队的活动,刚上任不久的槟城首长林冠英和笑得很灿烂的队员拥抱,我想可以的话,我也想参与这活动。心里是那么想,但是毕竟很多的活动在身,我也没有很努力的去寻找契机加入。记忆像报上的新闻,我是很普通善忘的现代人,所以很快的,我忘记这回事了。当然,生活还是很忙碌的,爬山,摄影,乱乱跑,我也不会很在意。

几天前为了在Cari中文论坛找一个爬山的帖,我跑进去槟州论坛逛,看到抱抱团的楼,当时也没去留意,进去后就收藏起来,有空才看。当MalaysiaKini 没有新闻,我的Facebook 义气仔女Online的体力用完,公司没有待回的信件的时候,我才进去爬帖。看到就快到星期天早上的八点他们在植物园将会有一次活动,我就开始回帖。很可惜因为警方准证的问题,活动没有办成。当天的晚上他们有办一个网聚,我去参加了。

DSC00067

去到Northam Beach的时候人山人海,我拨点找虎牙求救,才见到那最大堆得原来就是他们。集会人数不少,二十多人,坦白说每一个我以前都没有见过,但是我还是相信我们可以混得很好的~~~ 网聚一如我想象中的混乱,人数太多所以会分成不同小组互相灌水,天性孤僻的我很努力地找话题乱讲话,还好引进人虎牙小魔还有陪我聊天解闷,感激呀~~大家吃饱以后气氛也比较热络起来,开始围着桌子乱跑,当然终极活动也是相互灌水,呵呵。

DSC00146

灌完以后大家意犹未尽,跑去New World Park 的 Old Town 继续灌,一直灌到十一点多才开始认真讨论严肃的问题,呵呵。

回家的时候一如以往,我不记得大部分的人的名字,但是我却一直在思考,在你寂寞的时候,一个拥抱对于你的价值是什么?被拥抱的,主动拥抱的,在旁边看着的,是不是心里会有种暖暖的感觉?

那一晚。当我们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