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爬完山以后,自己一个人跑去看便宜成衣大平卖,以前习惯了和女朋友一起来,现在一个人看,兴致却却。拨电话给OSK,才发现自己忘记了今天在光大有跳降落伞表演。迫不及待,驱车前去~~~
其实我们的心里都有想飞的欲望,从恒古以来人类前扑后涌不惜牺牲自己性命来挣脱地心引力的枷锁,我们才有了很多种飞翔的可能性的形成。降落伞看起来好像很写意,但是习惯爬山的我很清楚就算只是一步步往前走的爬山也有很多的学问以及汗水在背后,飞翔必定更不简单。

从他们准备过程看起来,降落伞的组装必须很小心,绳子一大堆,但是却一定要在空中的瞬间全部展开,要是有一个打结,生命多数就会画上句号。体能要求方面我没看到他们练习或者热身,但是至少没有看到胖子,呵呵。我想要我一般的身材搞不好需要两个降落伞才能支撑。。。在组装好降落伞以后,他们以三人一批的形式从五十八层楼高的槟城地标光大的顶楼跳下来,降落在五楼的广场。
天空不会很蓝,拍照片的角度来说不会很好看,但是基本上我感觉到哪种飞翔的愉快,所以也很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