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08(004)

睡觉

上班打瞌睡谁没有试过?要验证一个人功力的深浅就要看他解决这问题的手段!普通的人多数会以喝咖啡来撑过这一段难熬的时间,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这一招绝对不是长远解决问题的方法。我用的那一招也是很直接的,就是去厕所睡觉。

我很幸运的办公室的男女比例落差十分大,所以一间美美的厕所只有四个男生在用,虽然办公室里的女孩子年轻的非常少,但是比较干净的厕所起码可以让我快乐一点点。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睡床。我通常会面对窗口,关上窗帘,然后把头伏在窗沿,舒舒服服的休息上十多分钟。

我觉得休息很重要的一点是脑袋要有的支撑,那我的沉重的头才会充分放松。我试过有一次真的好累,一睡就睡了半小时,醒来的时候,抽水马桶的水箱上流满了我的口水,但那不常发生。

我平均每天绘画上40~60分钟在里面睡觉,因为我戒掉咖啡了。

 

01072008(002)

LOMO

我一直搞不清楚LOMO的意思,但是看起来好像是随意拍的照片,而且不要求完美的,一切要求随性。我在想,用我那商务手机乱拍出来的东西到底算不算是LOMO呢?好困的下午,还有五分钟就下班,把我的手机的照片拿出来,然后随便放上来,假假很厉害似的也来LOMO一番~~

生活就是要这样才好玩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