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忘记什么时候开始看史泰龙,蓝保系列还是洛基系列,我真的没有印象了。但是我记得很清楚的是洛基系列,偏暗的色调的电影,很杂的感觉,还有那被喝下肚子的生鸡蛋。那时候的他,皮光肉滑。
然后我看了 Rocky 6。
真的,岁月不留人。

基本上洛基六拍得很老实,就和我想象中的逻辑一样,本来我想大概就不必去写他了,但是上网看看以后,才知道是泰龙原来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他不止有肌肉,原来洛基系列他参与的幕后工作很多,剧本,导演都有。看得出他以三流演员起家,并不满足于演员的身份,努力的参与,才达到目前的地位。一个演员出身的导演,兼任主角,拍出来的影片大卖,说真的,我很佩服。

洛基六的故事真得很老套,但是却是很热血的一出戏,其中的一些对白叫我热血奔腾:
所谓的利害指的并不是我们所能打击出去的力量,而是在承受了多重的打击以后,还能站起来,继续朝目标前进的能耐。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