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狗咬狗不是刻意的,就刚好下载了就看完了,导演根据网上资料据说是香港新一代导演的领军人物之一,叫郑保瑞。拍过的片子我几乎都没看过,是我自己的无知,不是导演的不好。初期跟着王晶找饭吃,他副导的戏我看过的竟然是三级片-官人我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导演和电影的资料可以到以下的链接里自己看:http://ent.sina.com.cn/m/f/gouyaogou/index.html

出场人物和杜琪峰用的那一班略有重复,但是我想香港的电影实在是很艰辛地在挣扎着新的出路,虽然这种时期已经维持很久了,但是却没什么看到突破,所以很必然的同一批的脸孔会在不同的戏里出现。要是每出戏都不同人演,那么收入就会每人都分薄了,低潮还没渡过搞不好大家都饿死了。

狗咬狗对我自己而言绝对不是一出好看的电影,说像王晶年代的电影其实也不是,这出戏就像-江湖,很想把整个气氛拍出来,所以贪心的拍了很多的支线,但是却又无法把所有支线连成一体,变成了整部影片的支离破碎,缺乏焦点。这绝对是导演和编剧说故事的功力不够好。要是这类型的导演里,杜琪峰肯定是佼佼者。

电影宣传的卖点还有血腥和暴力,但是如何把这两样东西拍得很还看,是很不简单的。近来看的另一部电影,Resident Evil : Extinction就血腥暴力得很,但是拍出来的效果绝对只提升你的肾上腺素,不会让你觉得脏,和恶心。但是其中很好笑的就是,林雪分演的两个角色都死掉了,戏还没拍到一半呢,实在好笑。林嘉华也没有杜导戏里的木纳的样子了,说话流利得不得了。

很个人的看法就是,这出戏有很多时间和钱的话,进戏院吹吹冷气倒还好,价值近乎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