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三部曲的导演Peter Jackson是纽西兰人,成名之前他导的戏绝对不是魔戒那么主流的片种,他偏爱怕极度血腥的黑色喜剧。我最初看到他的Dead Alive,实在好笑的情节的同时鲜血乱喷,血肉模糊,我就开始喜欢上这人了。后来上网查了资料,才知道The Frighteners也是他导的。后来P2P流行起来,我去下载了他的Bad Taste,别说我不尊重版权,我的确是不尊重的(狂笑),但是坦白说,这戏年代久远,要不下载的话,真的还买不到。

现在另外一个纽西兰导演又开始弄起黑色喜剧,主题是纽西兰最多的羊。人类变僵尸的戏我们看得很多了,导演Jonathan King动起羊的念头。广告里的三百万头乳牛(还没加上不是乳牛的哟)要变成僵尸,那会怎么样?这就是Black Sheep了。看完以后我不能说戏拍得不好,其实说有一点闷,但是这种感觉和当年我看Peter Jackson的番茄酱僵尸片的感觉是一样的,我想大概纽西兰就会孕育出这种类型的导演吧?就是很努力的在把不同类型的极端因素凑合在一起的疯狂家伙。

要是你没戏看的话,可以去看看。没钱的话,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