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好几天的假期,之前去了一趟台湾买了好几本的宫部美幸实在是没办法抵挡,一口气三天看完三本,现在凌晨三点半,脑里面还装满了RPG有点忧郁的尾章氛围.这三天的成绩表如下:
02. 魔术的耳语 - 催眠暗示
13. 少年岛崎不思义事件簿 - 援交
22. RPG - 网络伦理
前面的数码是台湾独步文化出版的顺序,写下来也是方便我日后收集.我想我会收集一整套宫部的作品.毕竟推理的书种要比春上村树的文腔艺调好消化得多了.
由于这文字是在手机上打的,写得长对自己会造成很大的压力,所以对于这三本书,以及截至目前为止对于宫部作品的感想,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另开一个章节来聊.
但是简单的说,宫部的作品聊社会以及青少年的问题极多,我很有兴趣通过有意思的阅读渠道来了解日本普遍上的,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下一个目标应该会是村上龙的作品.话说回来,宫部作品极多,我的阅读时间相对来说却很有限,除非我解决我的硕士课程,要不然想要在短期内看完宫部作品,基本上是有一定难度的.
为自己多多加油吧~~~
虽然是老女人一个,但是还是不简单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