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 view

第一眼的暹粒
简单得和马来西亚的马来干榜感觉一样
要说的比较确定的话,大概就是吉打玻璃市那一带的感觉吧
放上来着这张照片,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却也是很实实在在,拳拳到肉的
暹粒市区外的感觉呀~

拖着犁的水牛
晒得黑得发亮的农夫(日本妹妹很爱吧?)
稻田,不会很辽阔,汗水,日光

在这里就要开始插入
没有美感的照片了呀~

grocery shop

椰子,汽水,香烟
都很一般的景色,就很多地方的小商店会在卖的
但是还有在买汽油哦
就在椰子的旁边呀~~
由于这里很靠近市区,所以
都在卖比较小瓶的
我在偏远的乡区看到25公升装的
我租车的司机就用个漏斗把那一大瓶汽油灌进去
他那台不算旧的丰田嘉美里
我真的有被吓到
但是在这里的几天里
我都没有租摩托车或者私家车
所以就不晓得他们这边的汽油的价格啦
但是听说是比马来西亚贵大概一块多马币吧

看来进入比较记录的阶段啦
这种抒情的写法就差不多要开始换掉啦~
就现在写下一篇以后才来看吧
这样子写的话,大家看起来会比较舒服吗?
还是比较喜欢节省空间的,文字多多的方式呢?

。魔人鸟话。

其我我也希望写部落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但是写部落最大的难度是
怎么样把情绪由始至终的维持一致呀
刚去了一个不怎么样的晚餐
应酬喝了点酒,完全没有飘飘然,头就痛啦
但是还没有发布应该发布的
就觉得应该要写完一些东西才休息呀
这就是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