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被自己乱丢的Ipod,听着悠扬时期的现场录音,狂笑,飙泪。

现在唱歌的能力比以前稳定很多了,很多很多。但是听回以前自己的水准,也敢在台上唱,真的,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有没有种的问题!!

因为有种,我有了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回忆。

再狂笑。再飙泪。

以前喜欢过的女孩子们,我多遗憾没有大声地说出来,就算被拒绝,人生起码会换来一个无悔呀!

 

很很怀念我们在神的办公室,录《可是爱情就是》还有《天堂》的感觉。
那是我们最后的合作了吧?现在我肯定唱的比以前好,但是,再也没有那样的团队,和热血了呀。

什么时候,我会写回歌,纪念我的每一段,叫我飙泪的每一段青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