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朋友策划着非常巨大而且疯狂的计划。
真的,有梦的话,就算别人听来再危险,就算再荒谬,也还是要实践。
只因为实践,才是证明自己踏踏实实活过的,最有力的证据!

那个曾经在我第一次登山时给我巨大毅力的影子,已经变成在我面前的其中一座高山。
没有压力,却很想攀登的一座山。因为那边将会有最和煦的日光,最爽朗的风。

在遥远的北笑山顶眺望着,依然是在我最最失落的日子里,最最缺乏希望的步伐中,给我踏出下一步的背影。
热血的源头。

我会在最透彻的海水里,隔着全世界最遥远的距离,吸着你的倔强,呼出被放大的祝福。
加油!
(第一次有种即将热泪狂飙的热血感觉呀!!)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