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hun

七夕情人节,除了给自己全世界最大的冲击之外,还有什么事有意思的呢?
所以,我分别对三个女孩子表白!

全世界最伟大的梦想,就是能把一切全都抛开,然后疯狂。

然后毫无意外的,被拒绝了三次,在同一个晚上。

我记得九把刀的那一个故事,爱情,两好三坏。她很不喜欢的故事。
搭讪魔人,我是不敢去街上实验的。只好找出三个美女朋友,实验。
虽然,很可能以后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我还是欠缺一天搭讪五十个陌生女孩子的勇气。

爱情应该开开心心,轰轰烈烈。
办不到的话,至少应该很三八。

我的七夕,燃烧着冰冷冷的斗魂,一个幽默的连眼泪都会暴走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