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smile

偷偷把Photoshop灌进电脑里,虽然不会很华丽的修饰,但是也还是叫我觉得惊喜连连。

其实有时候觉得言语是很多余的,但是还是要为照片里多出来的空间留一点字迹,看起来才不会那么的孤单。

今晚是邻居Kenduri的第二晚,我的窗外就是走廊。

小孩永远拥有吵闹的力气,大人永远有抽不完的烟,女人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在Kenduri。

虽然Dido不是她喜欢的优美的爵士,而且很芭乐地搞起电音,但是她的声音里面的空旷感永远是我喜欢,也是我欠缺的。

光写心情的部落格很无聊,我一向那么认为。

但是生活被无聊填满,时间被侵蚀自己被逼到墙角的时候,不写心情,我还能写些什么屁?

所以继续,穿上更多的面具。

已经很久没有尽情的笑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