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78

上星期和两个同事跑去阿伯山探索,顺便看看传说中的Cuepack瀑布是不是那么好看。

旧的Sg Long 入口听说已经关闭,所以这一次选的是Taman Saga后面的入口。登山的路线比我想象中的崎岖,黄泥路以梯级的形式往上攀登,倾斜度蛮高,但是间中都有很合理的平路小休,满适合登大山前进行负重训练。和我同行的两个女同事平时都不常运动,所以虽然我的膝盖带伤还是走得满轻松的。

走到Puncak Saga需要大概一个小时,走多几次的话时间会缩短,那是必然的。山顶上有提供简单的滤水器以及清水,但是量不多,还是带足够的饮用水还有食物比较好。

攻顶之后再跟着指示牌的方向往Cuepack走去约一个小时的路程,就会去到瀑布的入口处。就像爬大山的时候的Last Water Point,从路线走下水源倾斜度很高,没有下雨所以黄泥路还算好走,一路上也有绳子扶,算是设备不错的地方了。

Cuepack 有两个瀑布,我只去了其中一个,拍了些照片。听说另外一个更加漂亮,壮观,打算近期会再回去探索,当然,会约有常运动的朋友去了,这一次,哈哈。

DSC08596

上下山加上玩水全程大概花了五个小时,最后以Ampang 酿豆腐作为完美的局点~~

这一次在路上认识了Pian,他是登山脚车的喜好者,所以我想在不久的将来很可能我又会多一堆很有趣的脚车朋友了。

**近来我的旅游镜在做最远聚焦时总会抓不到焦点,我想应该是时候送去维修了,谁有什么好介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