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2

前几个星期其实都有在往外面跑,照片也有拍了一些,但是就是没有把笔电搬出来的力气。工作很累吗?其实也没有。

感觉生命力在一点一点地被侵蚀着,一个星期忘了多少次的干杯的生活,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怕。虽然我还是老样子,一杯就被干掉。

现在在富都车站等巴士的同时交代一下近来我的行踪。

我去了瓜雪,kuala Selangor,等下再把那篇写了一半的部落放上来,很没有诚意,但是好过没有放啦。

我去了pasir salak,匆匆忙忙,没有好天气,不太想把照片放上来。我还会再回去。

我去了珍珠山,槟城的,拍了很好看的日出,就是上面的那张。

下星期会和同事们出游。

下下星期,下下下星期,下下下下星期,都会和新同事们找地方去逛。

 

如果热血真的源自心底的话,我相信可以把全世界都融掉。

因为,我相信!

 

真的,近来不是冷却了,而是失焦了,感谢可幸的提醒。我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