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国阵不派出代表参选本南帝的选举就没有什么火花了,但是事实哪里会这么简单?这一次前公正党妇女组主席阿米娜出招,继阿凤姐后再来一次的出卖,上一次是出卖自己的尊严,政党以及自己的尊严,这一次,出卖的是朋友。

个人觉得国阵每一次出招都弄得很难看,每一次他们派出来捣乱的家伙下场都被弄得十分不堪,可是可能在某些巨大的“配套”背后,还是有人敢干跑出来,然后过后被人冷言冷语。呀凤姐的情况还不就是一个很新鲜的例子了吗?

可能,我怀疑,以后在去拜访呀米娜的朋友们都会随身带一个Metal Detector,因为实在害怕会在被录音,然后又在被摆上台,弄得大家都好不尴尬。

撇开什么手段或什么的不说,其实朋友之间要是牵涉了太多的利益冲突的话,友情就会变得很棘手。所以,我一向来不会过问朋友的生活细节。

但是很肯定会的,我的朋友是不会把交谈的内容录音起来的,因为听了不但没有实质内容,而且小孩子听了可能会脸红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