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2

我从来没有否认自己是超级喜欢热闹的,所以看到公司有组办去瓜拉大汉国家公园之旅的时候,虽然已经晓得短短的两天一夜肯定是不够用的,但是想从公司里找出热血的好玩角色也只有在这样的聚会里寻找了。

DSC06518

从吉隆坡到呱啦大汉需要开车大概四个小时,沿着加拉大道往前走去,看到路牌跟着走,要搞错也是有难度的。话是这样说,但是我一路上一上了车就睡觉,毫不犹疑。

其实大汉国家公园比我想象中的要烂很多,可能是我上次去爬KK的时候用的是Mersilau路线,住宿漂亮很多,环境也漂亮很多。对,这次来根本就是为了游山玩水的,所以我有资格嫌多多~~~

DSC06708

踢开原本准备好的节目不去玩,两个室友都是喜欢乱跑的角色,第一天我们就跑去看瀑布,当然,坐船去的,加上玩水。Lata Berkoh不是很高的瀑布,但是水流很急,而且量大。由于水的颜色有点黄浊加上黑黑的,看起来有点可怕,感觉上像是极度缩小版的黄河还是长江口岸。

第二天的行程有去耳朵洞探险,我因为脚伤没有进去,但是也不会觉得遗憾,因为看起来难度不高,出来的同事们并没有弄得脏脏的,呵呵。接下来又再去玩水,然后就赶回饭店check out,简直比旅行团还要挤的时间表呀。

感觉上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那种把什么鸟形象都抛掉的感觉真好,同事里比较好玩的也混得不错,我想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就可以组织一堆喜欢乱跑的家伙在每个周末找地方去探索了。

其实有时候觉得人活得自我一点也好,因为就算你怎么把另一个人藏在心里面,你也不会得到相对的回报的呀。

进来的游记都会很简短,因为是在开始忙不过来了,换句话说,工作的压力也开始来了。

加油呀,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