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20

刚和妈妈通了电话,知道昨晚有个帮忙我家很多的老人家去世了。感慨。

聊开来,对我们有恩的老人家不会很多,四个里面已经走了三个:我婆婆,屋租婆婆,刚去世的纪新嫂,剩下哥哥的干妈,大肥妈。

其实真的,小时候的印象还历历在目,怎么就在读书,工作,玩乐之中,时间就过去了,就像打针,在痛还没有蔓延开来之前冰凉的酒精棉花已经贴在皮肤上了。

想起刚到吉隆坡的时候和包包去的广东义山,就算再厉害也好,一堆坟墓就是结论了。

名人会有名,是因为他们做的好事。坏人会有名,也是因为他们做的坏事。不论好事还是坏事,他们都干的很大的一票,所以很多人会记得他们。

去世的老人家不会很出名,但是在我的心理她一样很伟大。虽然每天我都很想变得像叶亚来他们那样出名,但是我知道那机会渺茫。其实要那一天我离开的时候,有一个人人为我很不错,我也觉得不错了。

所以我天天都希望用这个肤浅的理由,来推动自己多做善事,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人。

没有主题的一篇,Maralyn Manson在耳朵边鬼叫,快八点了,就准备回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