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8

上个星期回去槟城,在回来吉隆坡的路上绕道跑去凯丽古堡看看。因为上班时间没有的写部落,下班后又觉得很懒惰,随意干脆摆一张照片上来,爽一下也好。关于凯丽古堡的历史网上很多也很详尽,细节我就不多废话了。

DSC06357

古堡大概分成两个部分,连屋顶都已经没掉的是旧居,凯丽钱赚够以后在旧屋子旁边起一间大间的,很可惜还没建好就已经在旅途中生病死掉了。

旁边的照片里的走廊在楼上楼下各有一条,标识上有说有时会看到凯丽的鬼魂在这里徘徊,我想大概华人不知道这回事,要不然半夜跑来求字的人会比任何一家超市里大平买时的人潮还要多。

整间屋子的伊斯兰味很浓,个人觉得,大概是因为窗花的形状的关系。

当然,虽然我有看到存酒的酒库,但是什么鸟地道都没有看到,觉得超级失望的。要不是地道的传说,我才不想特地跑去那边探索啦。

由于重建的关系,我已经感觉不到那种荒废的屋子的感觉,屋子没有完全建好,感觉不到那种超级奢华的气氛,有种两头不到岸的感觉。

DSC06441

大概我人很好,所以就算古堡没有什么看头,还是有点意外惊喜。一条蛇跑出来被工作人员看到,管理员大叔表演抓蛇,厉害。

结论:除了吃蛇之外,原来他们也是很会抓蛇的。

上班时间到,要关笔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