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

clip_image002

 

在靠近我家的附近看到不简单的东西,是一个大发现!经过了解,才知道这队家伙原来由两间不同的公司生产,但是生产日期相当靠近,而不约而同地,产品也流落到同一个地方。

 

小狗一共有四只,两只比较胖,两只比较瘦,但是都一样可爱。照片里面的这个是比较胖的其中一只,比较不怕生,他的兄弟就很不行了,看到我就远远跑掉,真没胆。或者,我有一点怀疑,这家伙是不是太胖了,所以才跑不掉,因为看他转过头来瘙痒都会摔一交的那种,但是真的,超级可爱的。

 

狗狗们的身上都长了很多虱子,但是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坐在地上拍了一轮照片以后,就和他们玩了起来。怕生的躲在水沟旁边的花盆后面,我着实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把他们引出来,但是天气实在是热得厉害,我也玩不了很久。

 

有时和朋友们说我和街边的猫狗玩,他们的反应多数是:啊,那么脏,你也敢碰吗?其实只要看进去猫仔狗仔的眼睛,你只会看到一个全宇宙最纯净的世界。相较可以透过清洗就干净的,我比较害怕人的内心的龌龊,那个是洗也洗不掉的。

 

相对来说比较被动的小狗们让我在走开的时候比较没有舍不得的感觉,但是我还是希望很快就会有喜欢他们的主人会过来把他们接回去,然后不必在路边餐风露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