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我超级喜欢猫的,或者应该说,我超级喜欢毛茸茸的动物的。小狗小的时候毛也是厚厚的,我也是很喜欢抓起来玩。小时候家里的范围超级多猫的,而我家也有养狗,两堆家伙混在一起也不太会吵架,除了吃饭的时候。

 

当然我家里养的不是什么名贵品种的好狗好猫,多数是我去巴刹的时候在路边看到没有人要就抓回家养了,那时我父母也不反对,反正养一只和养十只的工夫也是差不多,而且留在家里和猫猫狗狗玩也总好过去外面和流氓鬼混。那时候我家在出名的黑社会黑区里面,所以管教一般上都会比较严苛。

 

但是一样是毛茸茸的,我还是会对于其中的一些特别偏好,比如像照片里面的,身上的花纹很粗的那一种,我简直喜欢到爆。

 

这只猫是我刚才在大山脚遛荡的时候看到的,还有两只小家伙跟着,生育能力不错。另外一只颜色相同但花纹没有那么好看的雄猫尴尬地闪开,大概知道自己的孩子没有那么好看吧,但是这支母猫依然老神在在地在那边让我拍照,真好。

 

猫其实很会挑人,而且挑人的标准你根本无从了解,所以每一次看到想要去摸摸的猫我总要巴起一张笑脸然后慢慢地走靠近,口里也用起它们的语言,企图在接触前先来一个礼貌上的沟通,免得大家事后翻脸。我小的时候非常顽皮,每次当邻居的母猫生了一堆孩子以后,我总会被那可爱的咪咪声弄得心痒难搔,无论攀山越岭也会把它们的藏身位置找出来,然后再偷偷地去摸上几下,爽!!!但是有时候因为企图无视母猫的存在,会被她发起狠来攻击,把我的身体抓的都是伤痕,然后就会一边哭着回家,然后在敷药的时候因为刺痛再痛哭一次,然后发誓下次再碰面的话一定给那母猫好看。

 

当然下一次再碰面的时候,我又再已经巴起笑脸想要和她的孩子玩了。

 

现在我依然很喜欢猫,很喜欢小狗(流浪狗臭臭的,不好意思,但摸摸头也还可以),看到路边有小猫小狗有时也会不顾别人的眼光就坐下来和他们玩,但是带回家养就已经不方便了。我还单身,但是我很喜欢乱跑,所以我并不能好好的照顾他们。我想什么时候要我再也没有乱跑了,我会带一只可爱的小猫回来养,就像小时候,就连睡觉也和它一起睡,那应该会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