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96

近来你要找我的话,我几乎每天都会在麦当劳出现。Greenlane那一间。
基本上我都会买一套便宜午餐,然后至少坐上4~6小时。汽水可以无限补充。
很足够了呀~~唯一的缺陷就是有插座的位子就那么几个,抢手得很。

独乐乐一向来都不是我的人生中指。。宗旨。
所以我很大方地分享~~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6547

这个是我带去的,1分3的插座,三架电脑都在用,大家都觉得高兴。
有个家伙还不晓得是我的,还以为麦当劳那么好死~~
其实我的背包里面还有1分4的延长线,万一我要充电的话,我可以充:
1。手机 2。相机 3。电脑 4。iPod

算得刚刚好!!

我觉得要是有一天麦当劳的电源因为电压不足暴发大停电的话,我会很难下台。
要是电费狂飙的话,哈哈,我贡献良多。

我的消费 = MYR6。15 超级便宜的优惠午餐。谁还有早餐晚餐的优惠固本请全都给我啦,我不会浪费的。。。
4~6小时,要是有后备人员在场可以让我去上厕所以及补充饮料的话,我相信我会更加厉害。
麦当劳是24小时的。。。接下来我要开始在这边读书了,读书计划呀~~~

后备计划是去槟城华人大会堂的图书馆先读书,然后才来麦当劳吃饭加上网,写部落格。

我觉得我越来越可怕了啦~~~热血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