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3

今天重游昨天用50mm走过的那一带,而且还多走了一段路。
时间是下午十二点多,摄影最不好看的时间,因为光线非常死板。走来走去,没有什么感觉,结果跑进去华堂的图书馆。
可以免费无线上网,限时一小时,但是问题最大的是没有电源插头。
不能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了呀。。。还是麦当劳好~~~

DSC06504

没有黄色阳光的观音亭,让我觉得有点沮丧。没有好好地找一个角度,草草了事的照片。
我将东山再起,下次。
走出观音亭,看到对面的一个场景。拍下来。
就是置顶的那张照片。很不好看的阳光,但是,我喜欢那个感觉。

DSC06546

我对踏脚车的老人总有种情意结,但是通常他们都很不喜欢别人拍照。
所以每次我都是在偷拍。这种角度,虽然拍不到人的脸,但是却很有感觉,哈哈哈哈哈。

总算现在大概累积了一些经验,看得出为什么在有些时候有的镜头不会很好用。
也算是一点点的成长。

后记:分享照片总要掰很多东西,看来我要更加加油了,看多一点东西,充电呀~~~
要把每日点击率冲上一百以上实在不简单呀。。。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要一起去玩的话告诉我,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