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69

和朋友们去仓库岛(原名翻译),但是觉得仓库岛的名字很没气势,逊毙了。

我宁可叫他海盗岛!

海盗岛其实离安曼岛非常靠近,大概就一两百米的距离,中间隔着小海峡。游不过去,因为都是烂泥。

 

对于游记我觉得战友美禄每次的记录都很好,所以可以去看他的游记,哈哈哈。我写的是一些零碎的记录,没有什么价值,过过自己的干瘾。

 

结果有点失望,海盗岛上的海盗洞穴以及海盗坟墓都没有去到,因为:

1。海盗洞穴离海面非常近,退潮时间不足以让我们走到那边去探索。。(其实我们还打算夜探的);同时,因为潮汐的关系,所以洞穴已经被海沙填满了,所以就算进去,也要花很多的气力把沙子铲出来,不是开玩笑的大工程。况且,要是有寻宝的心情的话,那就算了,我敢肯定已经有两百万人曾经去过那边探索了,要给我见到一颗骷髅我已经很高兴了。

2。海盗坟墓没有Pirates of Carrabean里面做的那么好看。听船夫大叔说,坟墓只是几根木制的柱子,现在已经腐蚀了。虽然要给我的话我也不会要讲出来确实的地点,因为干涅的华人会带竹子公鸡去那边骚扰亡灵求真字,这点我没有话说。毕竟,我小时候的其中一个主要知识来源就是新生活报,联合报那类的小报,关于降头求真字之类的报道我起码还记得五千多种。

要不是电影的美化,我相信真实世界里的海盗绝对没有那么有美感。相等的,你什么时候看见过杀猪的屠夫会很有品味地欣赏艺术品般的宝物?海盗是杀人的,没有受过什么教育,成长的环境也不能给他们什么艺术的熏陶,所以坦白说要找到一个像Johnny Depp那般风趣的海盗,还真难。

但是我还是相信海盗长期在海上生活,一定有一套他们自己的信仰,所以他们是神秘的。

讲到后来,我也是对他们很好奇的,要是能找到一把吸满敌人鲜血的材刀,我也将会异常兴奋了啦,哈哈哈哈哈哈。我从来都不敢隐瞒我骨子里的三八,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多么努力的隐瞒,别人还是会光用屁眼就看得出来了的。我太肤浅了啦。

 

DSC05319

还有另外一个比较没有说服力,却很真实的就是这座英军的子弹仓库。

好心酸呀,好好一个探险之旅,以看座仓库来结束。

但是,换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摄影方面我倒是有拍到一些自己喜欢的照片。

DSC05274 
虽然拍蒙了,但是我很喜欢这个马来小妹妹,觉得她很漂亮,尤其眼睛~~

DSC05266 
有点害羞却超会摆姿势的小孩子~~

DSC05349 
构图不好,懒惰Crop但是基本上觉得照片里看起来有型的左左。

DSC05397 
看起来超级有型,打扫海盗岛的大叔。

还有还一些自己喜欢的照片,有机会的话再发出来~~

尤其红树林,要尝试做点小修改,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