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

DSC03759

安曼岛上有很多美丽的石头。

也许安曼岛本身就是一块大石头。散落一地的,只不过是她的子子孙孙。

那天我捡了好些,我认为好看的小石头回家,却有点郁郁寡欢。

如果有喜欢的人愿意接受的话,我会捡得更开心的。

 

小孩子

DSC03805

我喜欢看可爱的小孩子。

就好像我喜欢看可爱的女孩子一样。

当然说了一堆的理由背后,标准还是一样很主观的。随时在变的。

我想至少要很单纯的笑容,要很可爱,这些都是基本要求。

小孩子笑的时候就像灰天突然绽放的太阳,看了心里会觉得暖暖的。

所以我喜欢拍小孩子。我也喜欢拍漂亮的女孩子。

可爱的小孩子,还有女孩子,我都会想要用力地抱抱呀~~~

 

退化

DSC03940

我很害怕事情会变得复杂。

那天和刚认识的女生出去走走,我的幼稚令她冒汗。

但是你不觉得吗?幼稚=优质。

汉语拼音的罗马组合是一样的!!!

虽然很缺女朋友,但是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可以纵容我的幼稚的,但是有时又可以让我保护的,

超级可爱的,女孩子。

基本上,我不是在开玩笑。我真的在退化当中。

有一天我们都会换上白色的翅膀,在天际看着我爱过的,爱过我的每一个人。

希望他们都会记得我的幼稚。永远地。

 

价值观

DSC03667

要是你随时监测我的相机,常会看到一堆没用的照片。

就摄影来讲,没有美感;就记录来讲,没有价值。

构图?屁。光线?屁。心思?感觉不到。

我想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会拍下那一些镜头,但是就是拍下来了。

有时候,我对于被自己放纵的自己感到无能为力。

只好蛮不讲理地说,我爽。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