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被朋友提起以后才发现,电脑的荧幕真的闪烁得很厉害,回家以后,就发现有时会整个突然黑屏。

虽然整个变黑,但是仔细再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到影像还是存在的,只不过背光的LED应该有些问题了,要不然就是供电的模组,在不然就是供电方面出问题,电力不足。

那天跑去升级我的电脑,把内存从1G提升到4G,硬碟从80G提升到320G,上网看看马来西亚找不到笔电的中央处理器,要不然的话连那个也要换了。主机板不支援,要不然连3D加速显像卡也搞进去,那样的话就会很厉害了!!

可是我有点担心电源供应会不足,但是想想其实最多不过电池会比较快耗光而已,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也就算了,直接跑去升级!!

现在已经用了好一阵子了,但是还没有黑掉,实在叫人难以理解。大概是电源供应的问题吧?

希望电脑不要坏掉,我就可以乱乱跑,然后像现在在医院里等医生的时候,写上一篇短短的部落,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