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0

其实我搞不清楚上党到底是为了什么叫做上党,只是知道中国有两个地方叫做上党,又或者说,上党是一些很高,接近天堂的地方的意思。

可能屋主是为了要强调这间房子的奢华的程度吧?总之和包包乱掰的,马共丝毫没有关系。

但是,的确前门墙上的浮雕真的满精致的,颜色看起来还很鲜艳,可能不是很老旧的装饰。屋子里面经过大量的现代化改装,墙壁依然完好,可是一样楼梯也腐蚀了,上不到二楼去探索。

DSC03514

有些时候我有些害怕写游记的部落,因为探索旧屋或者荒废的地方,都是源自于内心的热血,别人看了会觉得很无聊。

写得太详尽,没人看也没有意思了。

DSC03549

虽然外面似乎被改装过,但是内部的四合院的格式还是存在。我喜欢这样的建筑风格。就算稳稳坐在家里也还有一个让我们仰望蓝天的空间。

现代的房子除非贵得离谱,要不然什么自然采光,通风顺畅全部都是骗人的,在家里不开灯的话,连黑夜白天也搞不清楚了。

DSC03544

坦白说这里环境比九十九门好很多了,起码没有成街成巷的蚊子啦~~

匆匆研究了一下,继续往今天的重点目的地,去安曼岛的码头,准备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