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7 

亚莲娜是一个很走狗屎运的家伙,因为只要她的妈妈时间弄个不对,把她生在二月二十九号,她就凄惨了,几百年才有一次的生日庆典。

亚莲娜的妈妈真的很不会打算盘,选对时间的话,红包要省几多钱呀!!

但是很可惜,认识了我们这班朋友,她也赚不到哪里去,尤其是我。

因为,我送的礼物是在海边她的面前捡回来的椰子。而且已经长了颗小椰树,要用来果腹也没有办法了的。

但是靠着别的比较有心的朋友的礼物,她还是开心的。好歌在。

DSC03386

地点在汽车城的Swensen里面,出席的人不多,但是都是谈得来的好朋友。

由左边开始:林伯(魔人),美禄,左左,公斤世界,亚莲娜(寿星),丙丙(Cece),茄(kaye)。

照片里面的盘子不是礼物。公斤送枕头(色色的感觉呀~~),茄子送露营餐具,左左送自己折的幸运星。还是我的礼物最有创意。

DSC03357

创意是人类最有价值的东西。我实在大方!!

后来看到可爱的小孩子,我们就没有什么鸟亚莲娜,跑去看小孩子了。亚莲娜,自己也跑去逗小孩子。皆大欢喜呀~~

DSC03328

所以,今晚最可爱的,是小孩子~~~

小孩子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