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1

短短的只隔了一天,我再次回到大英义学院组屋区,为什么??!!
为。了。热。血。

YYAOTS在回复中提了书法墙以后,我就觉得很有立刻再回去一趟的必要,因为书法是中华文化,涂鸦是人性。
人性不漂亮的一面透过书法表达出来,你不觉得很热血吗?
(其实都是我在瞎掰,碰巧我就在GREEN LANE MC DONALD里面上网看到他的回复,所以就顺路过去了。)

DSC03017

我从来不敢小看人的创作力,就像我一向来对自己的创作能力都是深深地赞许自豪,但是在这作品前面,我惭愧。
红衣女侠本身已经很有故事性,但是毕竟流于俗套,就算再加个外号乾坤圣手下去也于事无补,坎坷的人物背景大纲设定在好事多磨,但是毕竟少了些什么。
所以,这集体创作里挂上了多一包没有喝完,已经发霉的咖啡冰!看不清楚吗?给你见识得更仔细一点!

DSC03019

而且是繁体字的圣,笔划超级多,显示出作者的中文涵养不简单!!
一袋咖啡冰加下去,生活的感觉来了,贴近人心,紧随升斗市民的生活脉搏。红衣女侠就在你左右,你看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
你瞎了吗?

废话说完了。麦当劳真是个讲废话的好地方。
讲累的话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妹妹看。来得早的话,运气好的话,笔电有得充电,上网免费。
虽然现在不懂怎么了,不能上网。
但是我只买了廉价的超值午餐,而且打算长期抗战!!

下次一定要带MULTI GANG EXTENTION CORD过来,充埋我的手机,相机,IPOD还有笔记本电脑的电!!

DSC03075

言归正传。
还在那边看到毛毛的花。

正经的部分实在不多,算了。很抱歉,没有拍到好看的妹妹。
太抱歉了。我的错。对不起。辜负大家的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