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81

想回去大路后很久了,总没有那个决心,今天拍完日出以后,一个人跑去。
我不敢让别人和我一起去,因为我知道我的感觉是没有别人可以了解的。我的故乡。
我以前写过一首很难听的歌,叫“大路后的孩子”,歌词忘记了,只记得是很难听,很可怕。

另外一个不是很想写纪录的原因是,我会变得很唠叨,不小心透露出我的真实年龄。
总之这一次的拍摄,完全不考虑美感,只是很单纯地想要记录一些我印象中的,我长大的地方。

DSC02887

以前的门牌我还记得,360I,电话还是六个号码,880660。家里并没有电话,电话是装在屋租婆婆的家里的。
当时我们有三间木屋住在同一个篱笆里面,小的时候从来不被允许走出篱笆交朋友,因为大路后是个黑区。黑社会活动仓厥。
小的时候,半夜里会听到篱笆外面有黑社会火拼的声音,早上可以看到满地的玻璃碎。

想写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不知道要怎样去铺陈。

DSC02895

当然我小时候住的屋子已经被拆掉,现在变成脚下的一个停车场。但是基本上,乡区的屋子的构造差不多都是一样的。
我小的时候住的就是木屋,外貌和这个差不多,马马虎虎留个回忆。

今天的思绪不能很好的整理,就写一个印象,细节,就分成不同的短篇来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