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34

近来很多时间都住在槟城,所以上网的时间变得非常少,部落格几乎陷入停顿状态。但是星期六在韩江的的世界母语节还是去看看。我一向来都以自己身为华人,能够掌握好华文感到骄傲。看到有些连自己母语也不能说得顺口的人我觉得有点同情,关于自己,他们错过很多。摄行狂有参与活动,在那边有个不错的摊位,我基本上也是去撒泼(Support)他们的。

DSC02233

人流不多,现场有点冷清,但是静态的文化活动一向来都不会有很多参与者,这个倒不惊讶。韩江体育馆不会很大,但是也没有填得满满的,但是感觉不错。

基本上两个摊位有熟人,摄行狂以及中艺华乐,所以在那边闲逛以后就跑去找美女了。

DSC02250

DSC02253

两个上次在新街庙会见过面的漂亮妹妹都在那边,少不了在那边逗留还有狂拍照片。场中最漂亮的摊位,哈哈。

DSC02269

你见过阳光吗?这样的笑容就是阳光呀!!

DSC02298

之后回到摊位进行些讨论,看着大家的专注,想到工作的不确定,有点恍神。很多时候人生就在底潮里才能思考自己,这样说很有些道理。

关于明天,我们都很想知道。

DSC02343

在最糟糕的时刻还能用力地把胸挺起来的,才是我最想成为的斗士,不是这样子的吗?

我挺了挺胸,在灰暗飘着细雨的纪念碑前,再一次重复地告诉自己:人生就是不停的挑战!!!最大的成就背后,谁没有经过最大的考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